原本我都是用IPHONE送的原廠EarPods有線耳機麥克風組,但後來只要一用就耳朵發炎,看醫生的結果,竟是「接觸性外耳炎」。研究半天,「耳罩式」對我比較適合。

 

我的主要用途,就是講電話而已!用SKYPE等通訊軟體,在手機上講電話。

我才發現市面上的耳機麥克風組,貴得嚇人!

上千元我不考慮,

這款五百多,當初我考慮很久,
想想還是不要貪便宜買不知名的牌子。

最後選了大牌子「羅技」。


IMG_5552.jpg

 

 

 

這一款是單一個3.5 公釐插孔,我另買一個轉接頭,
(Lightning 對 3.5 公釐耳機插孔轉接器,290元)

就可在IPHONE 11上使用

如果你的需求是USB接頭、或一紅一綠的雙接頭,
羅技也有出類似款 H390 、 H150等,你可以找一下

 

 

 

麥克風可以旋轉,覺得好專業

也有線控裝置,可以調聲音大小


 

唯一不安心的是,頭戴式是塑膠,好像玩具,感覺好脆弱!

我覺得是這款的唯一缺點!

所以每次我使用前,一定先調到最寬最大,才戴上

我很怕折斷!


IMG_5558.jpg

 

音訊效果,我聽得很清楚,

對方都說很清楚(我朋友多是高年級生),紛紛跟我打聽是哪個牌子、價錢。

甚至有朋友是用貴鬆鬆的萬元藍芽耳麥組,
跟我通話後,覺得音質清晰,

直嚷著要推薦她媽也買一個!


 

用了一兩個月,

感覺很方便,就算講三、五個小時,耳朵也不會不舒服!
(哈哈,女人就是愛聊天!)

耳機線很長,所以可邊聊邊做家事,行動自如啊!

 

其實我當初沒有考慮無線,

除了價錢,
我也擔心藍芽接受器的不穩定,

朋友表示,藍芽耳機的確不穩定,
難怪有時我聽到她聲音會「飄」。

 

這耳麥也可以在我的MAC上使用,

MAC本來就有3.5 公釐耳機插孔,不用轉接頭
 

 

如果你想找一款講電話專用的耳麥組,

我推薦這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