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電視廣告天天強力放送,還真提醒我該補一補了。我到康是美買了6瓶裝,喝喝看,看效果如何再決定要不要再回購。

 

(桂格)天地合補高單位葡萄糖胺飲  

玻璃瓶裝,很重

不知道廠商有沒有想過用鋁箔袋?

這樣會更輕巧

 

口味很像桂圓紅棗茶,太甜了!

我習慣加水對沖



(桂格)天地合補高單位葡萄糖胺飲  

 

成分表中有第2型膠原蛋白,

我記得這也是不可或缺的成分

 

至於效果,
因為我只喝6瓶,還感覺不出來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經驗,未必適合任何人

 

保健類商品購買前,請先詢問醫師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