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喜歡IKEA的風格,沒事常到環亞店看看。這次有機會到高雄,自然也不能放棄「考察」高雄店的風格。

 

遠遠就看到藍色的建築,跟我在荷蘭看到的一樣,粉有IKEA的味道!

 高雄IKEA

店內一共分3層樓面,空間寬廣,但陳列方式讓我訝異!怎麼3樓展示區旁不擺上商品?購物憑的是「當下的衝動」,大家都是一看到喜歡的就馬上抓到購物籃中,IKEA卻是請你稍安勿躁,走到2樓再拿,這簡直是不可思議!錯失黃金時機啊!

 

店員很閒,沒事做只好盯著客人看,這種情形我在「環亞店」從沒見過!台北的生意好得很,工作人員都忙翻了!

 

我偷偷問:「難道高雄人不喜歡IKEA嗎?」當地的朋友表示,IKEA在高雄受歡迎的程度不如台北,可能IKEA這種現代、簡約的風格在高雄不吃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