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買了這家的​​(日本Pharmaact)無添加溫和洗面乳很滿意,
加上​​「蜜濃柔和保濕卸妝乳」快用完了,

所以這次挑戰卸妝品。
 

(日本熊野油脂)麗白薏仁保濕卸妝按摩霜

我在日藥本舖買的,300g,大份量

打開一看,質地跟鮮奶油一樣。

使用說明:卸妝略加按摩後洗掉。

但我試了多次,總覺得乳化表現不夠好,
洗完臉還是油油的,卸妝能力差!

我只擦防曬,算是淡妝。
 

(日本熊野油脂)麗白薏仁保濕卸妝按摩霜


本來很後悔,把這商品束之高閣,

後來上網看網友提供的方法,按摩後用面紙擦掉,再依照正常洗臉程序(像「膚蕊卸妝按摩霜」的用法)
果然就覺得卸得乾淨了!
後來我才發現,用量要多一點,才能卸得乾淨。因為質地像乳液,不油膩。
之前我的用量像擦面霜一樣,根本不夠,要很豪氣的用!



(日本熊野油脂)麗白薏仁保濕卸妝按摩霜
 


不會回購,我還是喜歡(日本牛乳石鹼)無添加卸妝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