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在網路知道這牌子,也是高品質的「今治毛巾」,特地到SOGO忠孝館專櫃看,當時他們正好有活動2件85折。

 

IMG_4030.JPG

我挑了兩件,每件490。

結果回家看網站,MOMO竟然一件只賣399,有種被騙的感覺!(嗚嗚~)

 

再查日本官網的介紹,也不是講得很清楚

只知今治織上是台灣公司設立的,共代理8個日本毛巾品牌。

 

光憑手摸,我猜今治織上的品質可能介於「日本桃雪」跟「伊織」中間?

不過,要用過才知道。

 

我想還是先用用看吧!

想說如果用得習慣,就不用老遠跑去誠品買伊織。

萬一不合用,大不了以後不買。


IMG_4033.JPG

 

 

我買了一條是「天使的眠」:有一面會發亮,另一面是紗布。

因為很厚實,

紗布那一面乍看之下有點像廚房用抹布(驚!)

後來才知道伊織也有類似款,叫「天使の眠四重紗」


 

另一款不知名(我猜是IM1 純厚系列?),

只知跟伊織的「雲の夢」一樣,澎軟得跟棉花糖一樣。但「雲の夢」的毛比較長。
目前為止用了近兩個月,
覺得今治織上的毛巾比較不容易晾乾,

但其實他的質地比伊織還要薄。


 

還是再等後續使用,才知道毛巾是不是真的耐用。


 

=========

 

因為用過伊織,忍不住把這兩個品牌作個比較:

 

@樣式花色

 

今治織上的花樣不多,比較保守。

官網上的每條毛巾也都長得好像.....

真要上網選購,我無從下手。

 

伊織不愧是誠品代理的,

從網站文案、說明都散發出濃濃文青風。

款式也多。

 

@店員專業度

 

今治織上的店員只會報價錢,叫你自己摸摸看,對毛巾沒有什麼介紹。

像幾款長得很像的毛巾,我實在分不出哪一條是490、六百多、 一千多。

 

所以吼,這次買的毛巾如果喜歡,

想回購還不知道商品名呢!

 

相形之下,伊織的店員對每一款毛巾的介紹很仔細。

也能針對顧客需求做出建議。

 

@價錢

今治織上的定價比較高,但經常辦折扣活動

 

===========

 

總結
 

建議你親自到櫃上選購,比較準

 

 

(更新)2021-12-15
 

後續使用經驗,我認為「今治織上」的表現比較「粗勇」

 

 

相關閱讀

 

★(伊織)愛緣緞澤匹馬棉方巾2019記—微微發亮,看起來好高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