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買這款洗髮精,是想說在夏天使用,找一款洗淨力較強的。
 

IMG_4483.jpeg

我是把它當作第一次預洗時使用,第二次就用卡詩洗髮精

如此配合剛剛好,因為卡詩的洗淨力比較溫和

 

我試過如果只用這款洗兩次,頭髮就比較乾澀打結,要潤絲

 

以往我用洗淨力強的洗髮精,都會掉一堆頭髮

但這款的洗淨力並不會過強,就是洗乾淨,(我是隔天洗髮)

而且掉髮現象有明顯改善

 

味道就是男性古龍水味道

 

我很滿意這款,會回購

購買方便,連全聯都買得到,是優點之一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