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都用「蜜濃柔和保濕卸妝乳」,但這些年來他漲很兇,快買不下手,後來上網查,網友在推薦「日本牛乳石鹼」,我才知道原來他家有出卸妝乳!


卸妝.JPG
 

我是敏感肌,很怕會過敏,

所以上網查了不少網友心得,確定不會引起過敏,才放心購買。

價錢也算親切。

 

卸妝B.JPG


我在蝦皮買補充包,
一打開發現沒味道,就很放心,
我只擦防曬,發現這瓶的用量比「蜜濃柔和保濕卸妝乳」還要省,
很容易乳化,洗完我的隱形眼鏡都霧霧的。

沖水不殘留,我再用化妝棉擦,都沒有顏色。 
我卸完還是會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但它卸口紅的能力就比較差,
我會另用卸眼唇的卸妝液。

 

 

會回購。

 

相關閱讀

★(蜜濃)柔和保濕卸妝乳—安心卸妝,不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