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 PRIME REGENRA 2

 

多年前用過試用品,覺得很有感,很喜歡,但定價9000,所以趁週年慶有折扣時才忍痛下手!


IMG_2318.jpeg

 

包裝中有附一個小挖棒,
味道很淡(就是他家獨特的香味),用量不用太多,很快吸收

 

IMG_2311.jpeg

 

我的用法是:(只在冬天使用)
擦上(幸福肌)敏感時刻保濕精華露後,

再擦(SK-II)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最後用肌密再生2號霜。

 

這款算是他家最滋潤的面霜,他家護膚中心就是用這當按摩霜。

但是我單擦還是覺得不夠力,

所以才需要(SK-II)R.N.A活膚霜打底

這樣「雙重面霜」的用法,起碼睡到半夜我不會覺得臉乾

 

 

但之前霸王級寒流來時,

這樣的用法我還是覺得不夠油,

想另外再添加面油,或含有乳油木果油的面霜

 

 

目前為止,是我覺得最好用的頂級面霜,滋潤度夠

(其實他家的面霜都不便宜,都算頂級)

但至於抗老除皺之類的功能,我並沒有特別的感受。

 

==============


(更新)2022/10/9

 

最近發現,洗臉後可以直接擦他,不用先上化妝水或保溼精華液,臉就很滋潤了,
難道是之前我都用錯?
如今回想,難怪他家的化妝水都清清如水,沒有滋潤感。

我只有在秋冬才用這面霜,感覺就是皮膚比較穩定,沒有亂長東西。


 

**撰文時的肌膚狀態:

 

50世代熟齡肌

敏感肌+脂漏性+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