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吃廣州炒麵,

無意間在書上看到這家「香江茶」餐廳的介紹,

馬上就衝過去!

 

很好找,在金石堂斜對面的延吉街,我點了廣州炒麵(120元),

哇,好大一盤!料很多!跟網站裡的介紹照片一模一樣!

 

真的是硬硬的麵條!好懷念喔!有十多年沒吃了!

在我的印象中,以前家庭聚會常吃這道菜!因為奶奶喜歡吃! 

 

這道菜的重點是:份量多,我有吃飽!

 

其實如果2個人來吃,再點一些菜或點心,應該也很飽! 

 

我也點了「絲襪」奶茶(60元),好大一杯,

不過我分不出跟「鴛鴦」有何不同。

 

這家店生意很好,有年輕人,也有媽媽、夫妻檔來用餐。

 

菜單上一堆菜色都是很道地的港式料理,好多我都沒聽過,

下次再來試試!



真開心!以前我想吃港式料理都去「老友記」,

現在多一種選擇,真好!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7巷2號

電話:8773-5386



後記(9/6):
最近走到這才發現它停止營業了!

唉,以後只能看這篇文章懷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