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法兒曼好故意,故意推出兩項很像的商品,價差兩千,根本選擇困難啊!

根據櫃姐的說法,

比較貴的丰妍無敵V面霜,成分多了乳清蛋白


IMG_1910.jpg

丰妍無敵V面霜(黃)

V-Shape Filling Cream

 

官網說明:

針對臉部輪廓下墜扁塌,獨家研發 AWF5 五大複合物,搭配三離子複合DNA&微脂囊RNA及乳清蛋白成分

 

===========================================

 

IMG_1913.jpg

 

 

抗皺無双V面霜(白)

V-Line Lifting Cream

 

官網說明:

針對臉部動靜態紋及老化線條,獨家研發AWF5複合物,搭配三離子複合DNA&微脂囊RNA及緊緻拉提魔力球


 

======================


 

我拿到試用品,短期使用的結果

滋潤度:抗皺無双V面霜(白)>丰妍無敵V面霜(黃)

 

丰妍無敵V面霜(黃)對我而言,根本不夠力,

要一直補擦

 

 

但我無法單獨使用,因為太乾了!

我的用法:要擦上(幸福肌)敏感時刻保濕精華露後,

再擦(SK-II)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最後再擦抗皺無双V面霜(白)或丰妍無敵V面霜(黃)

 

但即使如此,

我覺得這兩樣面霜滋潤度,還是遠遠不如肌密再生2號霜,尤其是霸王級寒流來時。

 

但至於所謂抗皺、拉提的效果,

可能因為短期使用,所以我無感

 

 

**撰文時的肌膚狀態:

 

50世代熟齡肌

敏感肌+脂漏性+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