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 奕舒柔敏修護凝乳Primary Cream

 

IMG_1162.JPG

 

這款是敏感肌專用的乳液,很舒服,不會悶

 

質地我喜歡,滋潤度讓我驚艷,甚至懷疑是不是成分中有乳油木果油?
比起同系列的面霜,其實我覺得滋潤度差不多,甚至還比較好喔!


 

可惜對我這熟齡肌而言,冬天不夠滋潤,單擦當然不夠,要再多擦其他面霜

 

如果不想花大錢,

我推薦(艾芙美)燕麥新葉全效保護霜也有修護效果

 

 

**撰文時的肌膚狀態:

 

50世代熟齡肌

敏感肌+脂漏性+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

 

相關閱讀

 

(瑞士VALMONT法兒曼)肌密更新面膜—大名鼎鼎的幸福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