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J帶過我到這家吃,當時我點了傻瓜乾麵、紅油抄手,只覺得普通。沒想到這次S也帶我吃這家,看來這家已經做出了口碑。

這次我點韓國牛肉辣鍋150元。我本來以為會像石鍋拌飯一樣大,沒想到只是一小鍋,附一碗白飯。整鍋湯裡放牛肉、菇類、蛋,湯汁顏色很深,但一點都不辣。

 

 張家韓國之家

 

 

 

S點韓國炒碼烏龍麵150元,料看起來很多。

 

 

 

張家韓國之家 

 

韓國海鮮綜合煎餅150元,很大一盤,煎餅煎得酥酥的,附上台式的蒜味醬油當沾醬。

 

 

 

張家韓國之家 

 

帶我去的S邊吃邊說,這家退步了!以前海鮮綜合煎餅的料很多,每片都吃得到料。

 

 

 

這家店面很小,也沒有印名片,在中科附近,附近有停車場。

 

電話:04-2463-4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