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冷!帶著七十老父吃養生鍋去!午餐459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小蒙牛  

我是第一次來吃,點了鴛鴦鍋,都是中藥湯底,所以很放心。我這年紀叫我吃辣到噴火的麻辣鍋,根本沒辦法啦!

 小蒙牛  

 

先上桌的是已經滷好,可現吃的鴨血、臭豆腐,非常入味

 小蒙牛  

 

網路上很推沾醬,果然甜甜的,不厚重!連一向都少吃沾醬的爸爸都喜歡,請店員再加!

小蒙牛   

 

滷肉飯,不油,但沒有肉燥香。爸爸點了他沒吃過讚崎手打勁麵,想嚐新,他覺得麵條非常紮實。吃不完跟我求救!我摀起碗說:「不行,我有安排進度的,我已經在吃滷肉飯了,等下還有別的東西要吃。」哈哈,好跩!

 小蒙牛  

 

我最愛的老油條,吸滿辣鍋的湯汁,過癮!

 小蒙牛  

 

頂級小犢牛,雖然小片,但肉質好

 小蒙牛  

 

點了國宴魚、牛肚。爸爸直讚國宴魚就是曼波魚的肉質好。我把牛肚丟入麻辣湯底,吃得好過癮!

 小蒙牛  

 

爸爸吃得很開心,吃太快還被南瓜燙到,嘴內脫一層皮!他後來靠吃冰淇淋「冰敷」!老人家果真是孩子性啊!

 

我點的麻辣湯底,是小辣再減半,越煮到後面越來越辣,所以我想一定是滿鍋的天然辣椒逐漸入味了,不是用香精啦!

 小蒙牛  

 

小蒙牛  

 

飲料吧、點心吧相形之下遜色,點心都不誘惑我,感覺不太新鮮

 小蒙牛  

 

小蒙牛  

 

小蒙牛  

 

提供的頂級冰淇淋,口味只有3

 小蒙牛  

 

我原本還以為這是台中小肥牛的連鎖店,後來發現是記錯了。我們在等候入座時,店員在整理環境,邊噴穩潔擦窗,眼看各桌上已經擺滿餐具,不知有沒有影響?室內空氣不流通,隱約有聞到芳香劑的味道,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鍋店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