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咖啡 

 

 

雖然毒奶事件鬧很大,遠遠看到可愛的牛牛在擠眉弄眼,喜歡咖啡的我還是忍不住進去點了杯招牌的「鮮乳咖啡」40元。

 

 

好香啊!好像有加榛果?喝到底,咖啡跟奶泡還是「相親相愛融得好」,就像照片中顯示的一樣。不知道是怎麼做的?

 

 

1/8 咖啡 

 

店家還標示各種飲料的成分比例。

 

 1/8 咖啡

 

 

飲料定價頗平易近人。

 

1/8 咖啡 

 

 

甜點個個都在跟我招手!實在是因為我喝了這杯就飽了,要不然一定會吃吃看!

 

 1/8 咖啡

 

這家櫃臺的設計很奇怪,收銀機跟取餐的櫃臺不在同一線上,整個店家又是呈半圓形兩個門,點餐在右邊門,取餐在左邊門!店員說:「你的餐點好了」,我還傻傻地站在收銀台前。她很不耐煩說:「在這邊」。我心想,我第一次來,你們沒標示清楚,你剛又沒說,我怎會知道?動線設計得很不方便啊!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