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用的是SE第一代,用得頗好,只是年歲增長,4吋螢幕對我而言太小,看得我快瞎了!所以才打算換機。

 

IMG_1648.JPG

 

本來決定要買Google的手機PIXEL,聽說拍照功能強大,價錢也夠甜

後來是看到網友說,後續保固維修很麻煩,

又要等到11月才有貨。

加上我習慣用蘋果系統,

只好放棄。



 

我沒有5G的需求,猶豫買XR或11,

結果大家都說,差三千,鏡頭比較好,晶片差一代,

我想也是喔!



 

10-14一降價就在官網下訂,

隔天到101直營店去拿,

報到的服務人員Hank雖是視障人士,我原本有點擔心他看不到,
但是他很親切,

(到101直營店這麼多次,服務最好的就是他!
以前的店員都叫我們自己查現場電腦、自己找答案,
既然如此,我在官網訂就好,何必大老遠跑到直營店?)

又主動提醒我轉移手機資料的方式。
 

 

這次降價後的簡配版,所附的傳輸線是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
他誤以為是舊款的線,
經過我提醒,

他立即主動問其他同事進行求證,
我覺得這樣很好,有錯就立即更正。
這是負責的行為。

 

IMG_1650.JPG

 

回家後,轉移資料,

發現SIM卡托盤根本很難取出,拖盤別針變得比較軟(成本考量?)
因為家中長輩換手機時的SIM卡都是我代勞,
所以我明顯感受到差異。
一度還以為我拿到瑕疵品!

 

說明書紙盒變小,

連最愛蘋果貼紙也縮水,只有一小張,

剩一個小蘋果而已!
哭哭!

 

至於大家在關注的充電器問題,

我原本就有一台的MBP的大豆腐,規格是 87w usb-c電源轉接器

查過官網資料:為 iPhone 和 iPad 快速充電
確定可以拿來充手機當快充,

只要接上所附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

所以不用再花錢買充電器
 

 

再者,

SE第一代附的5W小豆腐跟Lightning 對 USB 連接線,
依然可以用在iPhone 11上,

目前為止,我不覺得充電速度有慢多少。

 

 

 

相關閱讀

 

(蘋果原廠)iPhone XR 透明保護殼、Belkin InvisiGlass Ultra 螢幕保護貼

 

(UAG) iPhone 11 耐衝擊全透保護殼

 

(IMOS)iPhone11 「神極3D款」點膠3D 2.5D滿版玻璃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