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極力推薦這家日式豬排飯,還說要早點去,免得沒位子。我滿腹狐疑:豬排飯不是到處都有在賣嗎?這家有什麼獨到之處?

 斑鳩的窩

 

一進門,店員奉上我最喜歡的麥茶,熱呼呼的先暖暖胃。Y提醒我:茶具上面還有店家的MARK跟編號喔!我非常喜歡這種古意的茶具,很像跟店家買一套回家。

 

 斑鳩的窩

 

每桌都有白芝麻,現場擣碎很有意思,跑出來的香味讓人食慾大增!另外有果醋,甜、微酸,口感有點像甜辣醬。

 

 斑鳩的窩

 

我們點了招牌餐:厚切豬排定食,220元,外加小費1成。

 

醬汁自選,有味增、咖哩、玉子、日式沾醬4種選擇,讓我猶豫了一下,白飯、高麗菜絲、味增湯無限供應。

 

咬了一口豬排,讓我驚豔不已!好嫩啊!很像是嫩雞肉!Y解釋說這家用大麥餵豬,所以叫「麥豬」。難怪肉質這麼細緻。

 

斑鳩的窩 

 

 

高麗菜絲切得很細,看起來精緻,口感青翠,好像現摘一樣。我選咖哩沾醬,裡面有馬鈴薯泥,更增添濃稠感。另外還有蒸蛋、細如髮絲的海帶。

 

 斑鳩的窩

 

甜點是法式烤布蕾,香草味濃,很嫩。

 

 斑鳩的窩

 

這家店衛生乾淨,店員服務親切,尤其是日式的布置,提供了舒服自在的用餐氛圍,能夠好好的跟親友吃頓飯,對現代人而言,也是種享受吧!這次的用餐經驗我給「滿分」的評價。

 

 斑鳩的窩

 

官網:

斑鳩的窩 總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