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2020)年8月買了iPhone XR給家父,當然手機的保護貼也不可少,用了一年,現在寫心得文最準!


 

我是imos的鐵粉,本想到內湖現買現貼,但八十老父嫌麻煩,不想跑遠,決定就在101的蘋果專賣店直接選購。

 


(更新)(蘋果販售)Belkin InvisiGlass U

 

 

(更新)(蘋果販售)Belkin InvisiGlass U

 

 

家父選了Belkin InvisiGlass Ultra 螢幕保護貼,1290元,

店員的介紹不如市面上的保護貼店家,一聽就知道不是很專業。

其實我不是很有信心,因為沒聽過這牌子,好在,有兩年保證。

店員拿起特殊的貼膜工具,

刷刷幾聲,就弄好了!

連老父都讚嘆不已:「談笑之間,就完成了」

 


(更新)(蘋果販售)Belkin InvisiGlass U

 

 

後來我問過家父的使用情況,

他說這保護貼寫字很滑。

 

我拿起這手機研究:

手寫時,的確滑溜好寫字!

貼上保護貼後,螢幕好像變得比較亮?


===================


 

(更新)2022/10/8

 

家父告知,

手機不慎摔到水泥地上,手機殼一邊裂開,手機正面也有裂痕

我檢查一下,螢幕正面裂開的是保護貼,有粉狀的小碎片會刮手(我擦了多次螢幕,還是會刮手),所以我把保護貼移除了,

手機殼用了兩年,雖沒有變黃,但已呈現霧狀。

目前為止,手機還能用,還算正常。

所以,保護貼、保護殼算是有起保護作用。

 

我印象中,家父上一隻手機也是摔到,

但imos保護貼雖碎,卻沒有出現粉狀會刮手,

所以我覺得imos的保護力比較好

 


相關閱讀
(imos)iPhone Xr 6.1吋 半版保護貼

(IMOS)iPhone11 「神極3D款」點膠3D 2.5D滿版玻璃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