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購入 iPhone 11,想買保護貼,直覺就是IMOS,因為因為之前的IPHONE(我跟八十老父),都是到Ai3C內湖店購買,店員會當場貼好。

 

 

(IMOS)iPhone11 「神極3D款」點膠3D 2.5

 

今(2020)年3月時,父親的手機保護殼UAG突然氧化裂開,碎了,

(2016年購入,我覺得算是正常年限到了),

手機就飛出去,螢幕破了

他很心疼,我陪他到蘋果101直營店,想換螢幕。

 

結果工程師測試後說,

幸好只是保護貼破掉,手機螢幕沒事,其他功能正常。


 

我才想起,對吼,當年(2016)我送他手機時,

就貼上保護貼、保護殼,當時還被他罵浪費。

那天一聽到他說螢幕破掉時,

就希望只是保護貼破。

 

有這次經驗,我當然還是買IMOS,

只是現在款式很多,不知選哪一種?

 

 

(IMOS)iPhone11 「神極3D款」點膠3D 2.5

 

 

店家推

「神極3D款」點膠3D  2.5D滿版玻璃貼

定價1290,特價1090元。

 

女店員當場替我貼保護貼,

可能她在趕時間(後面有一堆人排隊,櫃台只有她一人)

她沒放下包裝中的三片紙片慢慢調整位置,而是直接貼上保護貼,然後用指甲直接摳起,調整。

 

看著她美美的,擦著指甲油的長指甲,摳著保護貼,

我很想問她:這樣安全嗎?不會傷到保護貼嗎?

 

我覺得這家店員貼膜的專業度也退步了。

 

不到5分鐘很快就貼好,感覺是很趕著完成。

貼完後我覺得安心多了

比裸機滑,但是,覺得跟之前舊款IMOS(SE第一代)相比,

好像沒那樣滑順?

我覺得滑順度有點退步。

 

回家看一下包裝上的說明,

是9H硬度、

我信任的康寧玻璃

 

至於買2.5D而非3D,是因為我的UAG保護殼已經很包了

 

以前買都有給短期保固卡,現在完全沒有保固

也許下次會改買蘋果官網那家Belkin?因為有保固

 

 

相關閱讀

(蘋果原廠)iPhone XR 透明保護殼、

Belkin InvisiGlass Ultra 螢幕保護貼


(imos)iPhone Xr 6.1吋 半版保護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