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在網路看到這家,心想,在SOGO附近這「一級戰區」的拉麵店會好吃嗎?光是店租就貴得驚人,拉麵會不會偷工減料啊?那天經過,想說去吃吃看,反正就在捷運出口,很好找。

 

NAGI(凪)豚骨拉麵(忠孝店)--赤王  

第一次去的我,店員細心的解說如何填單,

根據我想要的口感,給建議。

好像日本拉麵店都流行客製化喔?

他家的菜單簡單明瞭,

不像其他店,看到最後越看越花,反而不知該選那樣才好


NAGI(凪)豚骨拉麵(忠孝店)--赤王  

 

我點辣度2,

一送來,視覺效果太好了!(龍心大悅~)

我是無辣不歡的人,

雖說這幾年為了健康考量,已經「收山」了,但偶而還是會破例。

一聞香,香味竟然是很像「滷大腸」的台味!

我就知道,我已經被征服了!

顏色火紅,辣度還好,

尤其是「赤火球」,是甜甜肉醬絲

湯底很濃郁,像是什錦麵般,融入多種食材,微甜

吃起來沒有看到的那樣油

吃得出來是熬的湯汁,不是化學調的
即使我愛吃重口味的,還是覺得太鹹

 

NAGI(凪)豚骨拉麵(忠孝店)--赤王    


  

桌上除了調味,還有辣酸菜、豆芽可以加

豆芽好吃,

辣酸菜對我已經沒差了,因為我點赤王啊!

 

硬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蛋之類的配菜要加點

另收一成服務費

總之,這家不便宜

 

雖然是男店員,但細心的服務,一點都不輸女生喔!

值得讚美!

 

非常滿意,
下次要來吃不同口味的

 

 

相關閱讀

NAGI(凪)豚骨拉麵(忠孝店)—原本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因為這件事,從此除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