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年(2019購買),這時候寫心得文應該比較準了!

 

IMG_4235.JPG

型號:TF-L14VF

 

這就是傳統電扇,

我在MOMO網買的,當時價錢很優惠,不到一千。

 

送來後要自己組裝,

我覺得說明書的表達不是很清楚,

我看了很久,一度還裝錯、轉不開等等

 

剛開始用非常好,

直到用了三、四個月後,

暑假時清洗葉扇,再組裝回去後,發現風切聲突然變很大,

也不時有嗡嗡聲,很吵。

我上過油,依然沒有改善。

 

我是在房間使用,覺得風很強,
想來要是用在客廳全家使用,應該也夠。

 

他的風很大(已經選最弱了),是缺點也是優點。

如果要找「粗勇」款的,這台可以考慮。

 

我是用了這台覺得太吵、風太大,才決心要來買DC電扇。

 

 

相關閱讀

 

(艾美特)14吋DC電扇—第一次買DC電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