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到故宮在這用過餐,留下好印象,這次重返,依然過去用餐,許久沒來,裝潢不一樣。

 

(故宮)富春居—2018用餐記  

是坐起來很舒服,改良式中國風小包廂

 

(故宮)富春居—2018用餐記  

 

菜單好像也不一樣,不知是不是換了承包廠商?

 

(故宮)富春居—2018用餐記  

 

我點了麻油松坂豬肉

奇怪的是配菜,

滷蛋很入味,但外型成不規則狀,

筍乾、黑豆是冰的,

黑豆好吃,甜得跟紅豆湯似的

 

(故宮)富春居—2018用餐記  

 

主菜,肉大塊,切成的長條狀我還以為是杏鮑菇

麻油香,不油膩,我很喜歡

 

 

(故宮)富春居—2018用餐記  

 

 

我一喝,附餐的咖啡是溫的,味道淡,只有附糖包,沒有奶球或牛奶

很猶豫要不要告知店家咖啡冷了

想說算了,怕被人說是奧客

我猜想,這應該就是一壺美式咖啡早早泡在那

 

後來沒多久,鄰桌一位外籍客人反應,咖啡是冷的

服務人員一直跑來跑去跟廚房溝通,

最後廚房確定供應的咖啡,的確本來就是溫的

 

我心想,故宮內的店家,好歹也代表台灣吧!

(是,我當然知道是民間廠商,標下承租的)

真的不應該如此馬虎!

(故宮)富春居—2018用餐記  

 

我記得以前去羅浮宮等世界知名博物館,裡面的咖啡店雖然小貴,

但我這種觀光客還是心甘情願掏錢出來,

只因為是羅浮宮,多少有法國正統色彩,想感受道地法國味與服務,

如果餐點、服務太差,那....其實是丟了自家的面子

 

如果連一杯咖啡都這樣馬虎,

那不要怪觀光客少

是我們自己弄壞了台灣的觀光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