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突然想吃下午茶,衝到晶華栢麗廳去,小姐說「現在3點半,我們用餐到4點半喔!」我點點頭,在有限時間內享受。

 

最值得吃的還是日本料理啦!

 

 晶華下午茶  

 

 

記得多年前我剛畢業,台北幾乎在同時開了幾家5星級飯店:麗晶(現在的晶華)、西華、凱悅,我跟閨中密友常約去吃下午茶。

 

 晶華下午茶  

 

當時我們最喜歡麗晶,因為這有大片的落地窗,窗外有樹木藍天,用餐大廳又擺放諸多鮮花,非常有歐式的氣氛,優雅而浪漫。

 

 晶華下午茶  

 

但後來不知是換人經營還是怎樣,窗外沒啥好景可看(外面只見隔壁建築物),用餐大廳又弄得很擠(可能為了賺錢,儘量擺很多桌椅),那個氣氛不見了。餐點也沒有以前好吃。

 

 晶華下午茶  

 

 

但我一想到吃下午茶,還是會想到這家,也許,最吸引我的還是回憶吧!

 

晶華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