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買DC電扇,總覺得浪費錢。直到搬家後房間小(4坪),不管怎麼喬位子,電扇都會對著頭直吹,很不舒服。所以才下定決心來買DC電扇,想說他風量小一點,會比較好。


IMG_5172.JPG

 

本來是想買國際牌,但網路一堆心得文看了讓人擔心,
正好看到好市多有賣艾美特電扇,我想這牌子應該不錯吧?

上網才知道他出一堆,我挑了起來

 

最便宜是型號FS35M181T,號稱文青款

後來沒選他是因為計時是旋轉的,網友說容易壞(其實我從不用計時)

傳統按鍵是固定風量,

我又怕風量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放棄。


 

最後選定

14吋DC直流馬達節能遙控立地電扇

型號FS35PC9R,是入門款,
我的需求很簡單,就是風切小,不吵

在PChome買的,價錢一千出頭,

在各家DC扇中,算是便宜的


 

風量可以調

「超強」就是傳統電扇的強度。

我通常不選模式,直接選風量

太小的風(4以下)會有聲音(像恐怖片的音效)

4以下的微風,我覺得冬天用剛剛好,

如果怕房間太悶的話,開著正好通風

 

IMG_5206.JPG

 

在冷氣房,風量我選4就夠用,

安靜無聲

有遙控器,但我從來沒用

因我小房間根本不需要啊!

再說,感應器在電扇底部,我電扇之前有家具擋著,可能會影響感應


 

組合比大同電扇簡單多了(其實兩款根本差不多)

也比較輕

但是,如果電扇的加油點在哪?說明書沒寫

如果網友知道,也請告知


IMG_7295.JPG

 

說明書只是影印後用訂書機訂起來

印刷品質很差

 

目前為止覺得不錯。

4月買的,用了兩個月,

發現如果開一整天,電扇擺頭時會有聲音,(猜測可能是馬達過熱?)

我覺得這不太好,夏天誰不是電扇開整天?

幸好我還有大同電扇,可以交換著吹



 

他有保固:

「風扇馬達十年保固

一年到府收受維修」

這也是當初我買他的原因之一,

所以我紙箱還不敢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