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為了找「無敵水餃」,才走到這邊的,傍晚6點多,這家店已經客滿,好奇之下,也點了餐點外帶。

 

(虎林街)公園餡餅粥  

(虎林街)公園餡餅粥  

 

牛肉捲餅,110元,

看起來普通,一吃,天啊~肉片嫩又厚,

還有一絲甜味(猜是塗了甜醬),

餅皮一點都不油,師傅現點現作

我很喜歡,是我目前在台北吃到,最好吃的,我給優等!

 

(虎林街)公園餡餅粥  

綠豆小米粥,25元

很濃稠,但沒有味道,就是原味

這樣搭著吃,會飽。

 

我在等候時,發現客人都是中老年人,

可見餐點一定很道地,

還聽到剛用完餐的客人說「他家蒸餃好吃,下次來吃花素蒸餃」

吼,我聽到了,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

 

後記 2019-7-25

 

 

(虎林街)公園餡餅粥  

 

這次吃牛肉蒸餃,到家時有點涼了,看到蒸餃上沾上一小塊暗褐色,猜可能是湯汁

 

 

(虎林街)公園餡餅粥  

 

但內餡還是牛肉味濃,不沾醬就好吃。不油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