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喝過正官庄蔘源,幫助我在病後補充元氣,他家後來的新商品,我都還沒喝過,看到全家有特價,就買來試試。


(正官庄)活蔘28D PLUS  

成分:水、異麥芽寡糖、麥芽糖、植物性濃縮物 (薑、紅棗、五味子、枸杞、黃耆)、六年根高麗蔘萃取物、牛磺酸、檸檬酸、香料、檸檬酸鈉、菸鹼醯胺、維生素B6、維生素B2

 

容量:80ml

 

我不喜歡成分變得這樣複雜、太多人工添加物

喝起來也太甜,有一股糖漿味

 

但是,它真的讓我精神好,

半夜都還不想睡,比咖啡還提神



PS:

以上是我個人經驗,未必適合任何人

保健類商品購買前,請先詢問醫師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