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了一場大病,開始注意養身補品,看了購物台于美人的大力推薦,我買了一盒回家喝喝看。本來也不懂什麼叫「蔘源」,打開一看才發現,就跟玻璃瓶裝的養身飲料一樣啦!只不過鋁袋包裝,更輕、更方便飲用。

 

蔘源的主要成分是:6年根高麗蔘濃縮液、棗子萃取物、乾薑、桂皮、枸杞子萃取物、果糖漿、焦糖、水。一盒有10袋,50ml。算下來,價錢比市面上國產的高麗蔘製品還便宜!

 

 正官庄高麗蔘源  

 

每天喝一包,感覺體力有變好,而且皮膚好像變得比較有彈性,我常忍不住摸臉,有QQ的感覺~(是心理作用嗎?)

 

成分簡單、不含鈉又不甜(我很不喜歡國產品加一堆有的沒的為了讓口感變好),更棒的是,不會火氣大長痘!(我是說我啦!別人我就不知道了!)我非常喜歡這個產品 。推薦給大家!~但是還是建議你先徵詢醫生,瞭解自己體質適不適合。

 

 

購物台、上網也可以買到,你可以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