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全聯看到的,我一向對新商品很好奇,加上又是日本原裝,就買一款,看到底有多霸道!

 

(多霸道)多功能除菌清潔劑  

這藍瓶是浴廁專用

用法有直接、擦拭、浸泡三種,

感覺好像很厲害!

 

擠出來的味道,就是漂白水,不過比較濃

像精華液那種濃稠感

至於清潔效果,我試在浴室磁磚結果, 沒有辦法去除霉根

所以後來我把他當水管疏通劑,效果還不錯

 

(多霸道)多功能除菌清潔劑

 

我後來猜想,

正是因為他的用法中有「擦拭、境泡」,

既然是手會直接接觸,所以濃度不可能太強,以免傷手

可能因為如此,他的清潔力相對弱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