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突然想吃太陽餅,好像越冷,就越想吃甜食啊!上網查,台中知名太陽餅的網購很麻煩啊!只好轉而找台北的,其中「佳德」約十多年前我常經過,沒想到現在是知名店家啊!一進門就看到大陸、日韓等國觀光客,生意興隆啊!

結帳時,店員會提醒保存期限,我覺得這服務很好!

 

太陽餅是招牌,餡多,吃起來好滿足!

之前我在一些西點麵包店、大賣場買過一般太陽餅,

「瘦身」到根本吃不到內餡,小小一片

我不知道原本很普及的「國民零食」,怎會作成這樣?

 

佳德  

 

 

老婆餅

內餡像麻糬,QQ

 

佳德  

 

鳳梨酥 ,我覺得普通好吃

 

佳德  

 

 

牛奶酥餅,是我的最愛,在皮的表現,我覺得比太陽餅好

 

 佳德

 

 

鳳梨餅 ,就是以前的喜餅啦!

不會太甜、不黏牙 ,我喜歡的程度勝過鳳梨酥

 

佳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