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冷,想吃點東西暖暖身,這次點火辣米酒蛤蜊麵,這道是菜單中最辣的餐點

 

★(大直)創義麵—火辣米酒蛤蜊麵  

一送來,視覺效果真好

滿滿的蛤蜊圍成一圈

還有細碎的小紅辣椒在跳舞!

 

★(大直)創義麵—火辣米酒蛤蜊麵  

 

一吃,這味道,很像蚵仔麵線會加的那種辣椒啊!很道地

因為是第一次吃,店員建議我點小辣比較安全,

我猜是生辣椒去炒?

這種辣度剛好是我要的「麻」,

可能因為醬料中的辣椒籽在盤底,

所以我覺得是越吃越辣!

 

嚴格來說,這不是義大利麵,完全是台灣口味

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試試!

 

 

後記 2019-2-28

 

 

(大直)創義麵  

 

 

這次點香辣檸檬海鮮,覺得跟之前吃得味道不太一樣

小辣夠味,但那個檸檬味沒出來,就只剩下辣而已

沒有泰式的感覺,

醬汁也變得比較清爽

 

 

後記 2019-3-5

 

(大直)創義麵  

 

 

茄汁加中辣,完全符合我的口味!

 

之前看鄰座客人點這道,我被香氣吸引住,念念不忘,

這次終於吃到,雖然食材簡單,但美味!

我喜歡!

 

相關閱讀 

★(大直)創義麵-2018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