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難得到這附近,特地買酸梅湯來喝。店家貼心,還有出溫的,冬天理喝起來,好暖和,酸與甜,非常平衡,老店的配方就是好!

 

公園號酸梅湯、餅  

 

公園號酸梅湯、餅  

 

 

發現店的另一邊有賣餅,擺出來的氣勢很壯觀(你看,燈這麼亮,感覺餐點就很誘人),就買了幾個回家吃

 

公園號酸梅湯、餅  

 

蘿蔔絲肉餅,吃起來有點像燒餅,料不多

但可以吃飽

 

公園號酸梅湯、餅  

 

甜餅都是空心的,

我買花生、白沙糖,餡只是薄薄一層,味道淡

吃到最後,我根本分不清誰是誰

完全就是在吃古早味

我是配三合一咖啡,把餅泡著吃,

餅不會軟掉,特別有一種滋味

公園號酸梅湯、餅  

我一邊吃,一邊想著,這就是「單純的快樂」吧!

我們的長輩(猜是我阿公阿嬤、父母那代),物資缺乏,

能吃的零食甜點,就大概是這些,

我猜想,他們在吃時的那種滿足感,也許更勝今日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