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西雅圖咖啡也趕流行,賣起防彈咖啡來!我是因為好奇才點來喝,150元

 

(西湖店)西雅圖咖啡-2019記  

過了許久才送來,

店員好心提醒,要趁熱喝

我猜想:是不是怕冷了,油出來就不好喝?

 

喝一口,還不錯,沒有我想像中的滿口油,根本感覺不到油的存在

只覺得口感很濃,像濃郁奶茶

快喝完時,我才喝出略鹹的奶油味,

就很像平日我們抹在烤吐司上面那種奶油

 

原本擔心會不會拉肚子?

結果沒有,飽足感也還好

一小時之後很想睡,

不過當晚我的確是因為咖啡因而失眠

看來要避免下午喝,應該一早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