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咖樂迪時,店員親切的送上一小杯試喝咖啡,我邊喝邊逛,眼前閃過香菜胖胖酥, 99元,看包裝,猜可能是類似乖乖的油炸物?先買一包試試

 

A.png

 

本來嫌99元太貴,

一吃,外型很像美聯社香雞塊

但口感比較實在、也不油膩,不死鹹

我實在吃不出什麼香菜味,頂多是有香菜餘味吧!

硬要說,就是蔬菜味,偏清爽

所以,雖然價格比類似的零食貴上許多,但的確是有其過人之處

我特地注意包裝上寫著,

產地是台灣

 

除了單吃,

無意間還發現一種新吃法

這幾天不是霸王級寒流來,很冷嗎?

我吃廣東粥時,突然想起用它代替油條,

加幾塊放在粥上,

不但可以增添粥的香氣!還能提味。


 

還有還有,紙袋外包裝很好看,

我留下來可以再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