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買他家洗髮精,官網多送試用包,正好我剛染完頭髮,可以來試試!

 

髮A.jpg

 

洗淨力:我洗過他家幾款都差不多

 

髮B.jpg

 

味道有點像(ANNA SUI 安娜蘇)紫色蝴蝶那款香水,但比較淡雅。

 

至於主打的「延緩漂染後的褪色問題」,
我覺得無感,

因為才染完不到兩星期,前額的白髮又冒出來了

 

倒是無意間發現,頭髮變得好順不打結,

好像用過潤絲(因為我沒有潤絲習慣)

 

剛好聚會時有人拍照,拍到大家的背影,

發現我的頭髮又直又亮!我太訝異了!

 

 

**使用時的頭皮狀態:
 

50世代熟齡肌

頭皮:敏感肌+脂漏性,夏天易出油

細軟髮質、易掉髮

長、直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