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年,政府積極推動環保購物袋,我觀察好久,只有少部分業者響應,推出自家品牌的環保購物袋。

 

環保購物袋:超級比一比  

 

 

摩斯漢堡算是走在很前面的,早幾年就有,

印象中是買雙人餐就有?

我覺得它的尺寸剛好,也夠輕

缺點是太薄,容易髒,用沒多久就破一小洞,

不是很耐用

 

 環保購物袋  

 

IKEA也有賣,不過都很大

上次拿到贈品布包,太小,只能放書,真是小氣!

要是不注意,還會誤以為是誠品還是金石堂出的環保購物袋

 

環保購物袋:超級比一比  

 

富足康的很能裝、又厚實,誠意十足啊!我很喜歡

很適合婆婆媽媽上市場買菜、裝重物

底部約30公分(見照片下方的尺)

 

環保購物袋:超級比一比  

 

麥當勞有2款,就放在點餐區旁,可以摸摸質地、清楚看見大小

價錢很親民

 

環保購物袋:超級比一比  

 

我買了一個,我覺得很實用

 

 

我覺得,業者如果能推出環保購物袋,

其實是替自家品牌作最好的免費宣傳!

圖案不能太俗氣,簡單最好
定價不宜過高,像麥當勞的定價就很甜,很吸引人!想說是小錢嘛!
如果能免費贈送,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