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跟我推薦這家店,說大尺寸衣服多,引起我的注意。原本我習慣到UNIQLO買,但是常覺得版型小,很難找到適合我的。朋友超愛這家,在她強力鼓吹之下,我專程搭捷運過去逛逛。

 

思夢樂(善導寺站前店)   

就在全聯樓上,覺得訝異,我之前怎沒發現?

 

思夢樂(善導寺站前店)  

 

發現店內客人不多,都是婆婆媽媽,

這家店雖說是日本店,但款式很台,

看吊牌,還有不少是台灣製。

我覺得很好啊~誠實標示,

而且台灣製的,應該比東南亞製的好吧?

 

店員說沒有庫存,現貨都在架上。

 

我找家居長褲,要有束口的,

UNIQLO找過了,沒有。

這家店還算多款,不過都是基本款,顏色、花樣保守,

就是婆媽會買的那種,比較實穿的款式。

 

思夢樂(善導寺站前店)  

 

可以試穿,最後挑了兩件同款不同色的,黑、灰。

料子算厚,價錢很親切。

目前為止,穿了一個月,洗過也OK。

 

應該會回購,下次要買家居服,會優先考慮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