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轉角,這家的店名十分有創意,是因為看到貼在外面的菜單,才決定鼓起勇氣進來試試

 

今天吃什麼  

我點無骨雞腿排,180元,有點小貴

但烤得很好,沒有骨頭,大塊又嫩

小菜很有餐廳的特殊調味,豆腐滷得入味

味噌湯滿滿都是料

水果是西瓜,普通

我猜想師傅應該是待過餐廳的

 

今天吃什麼  

 

內用座位不多,我看到都是上班族一起來

大家都等很久,廚房人手不夠

窗外陽光很大,坐在裡面很曬

加上沒有開窗,屋內空氣很不好,因為廚房的油煙味都跑進來

我想以後我會選擇外帶

 

 

今天吃什麼  

 

 

今天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