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喜歡池上木片便當,因為他家的菜不油,而且米飯好吃。不知跟木片有沒有關係?我對那木片也很好奇。可惜的是,分店不多啊!發現在737巷內有一家。

 

池上木片便當(內湖店)  



這家在很多學校旁邊,所以生意好,可能因為如此,菜也新鮮

我覺得比起之前在其他分店的,配菜類多了許多!

 

池上木片便當(內湖店)  

雞腿很大塊,有大腿肉!~

皮好酥,像紙一樣。

一般我都會撕掉皮不吃,但他家的皮太好吃了!

 

池上木片便當(內湖店)  

 

訝異的是,叉燒肉酥酥的,好吃!我喜歡

我在其他分店吃到的就是一般的乾肉片



池上木片便當(內湖店)  

有時他家的菜很少,我就會買特餐(一盒菜一盒飯)

才有吃飽的感覺

不過特餐比便當多了40元

 

 

不過冰脆雞便當吃起來乾乾的,沒味道, 不管在哪家分店買都一樣

 

 

池上木片便當(內湖店)

 
 
後記  2017-6-14
 
不知道是物價上漲還是怎樣,最近去吃,發現飯量、菜量都少了
 
胃口比較小的人,也有招牌飯、香腸飯可以選擇
 
池上木片便當(內湖店)
 
 
 
池上木片便當(內湖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