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路分享文一片好評,才決定過去吃,我到時已經過了中午用餐尖峰時刻,所以有空位。這才發現,內部並不大,甚至有點簡陋。

 

IMG_0820.jpg

 

IMG_0830.jpg

 

 

點餐用手機。

雖然牆面的視覺設計很棒,

但,牆上的文字版菜單,讓人看不懂,就是一片字海。


IMG_0837.jpg

 

第一次去,根本不知餐具在哪?

問了之後,店員好心的跟我說,有免費的養生茶可自取

是甜甜的紅棗枸杞茶,

熱熱喝,好舒服

 

IMG_0825.jpg

 

我先點了小碗的極品好炊蝦飯,
我沒有另加蝦,蝦頗多,還有湯汁在飯中,

吃起來鮮甜,好舒服

 

海帶跟豆皮很下飯,不死鹹

但我喜歡吃爛一點的口感

 

因為這家的份量都只有一點點,

很適合小鳥胃的人,但我不是啦!所以又點了第二輪。

 

 

IMG_0832.jpg

 

手切威士忌牛肉燥拌麵,我點辣味

其實有點像辣的牛肉麵,有點油膩,

肉不多,就是一點肉末

但調味真的棒!很香


IMG_0835.jpg

 

豬血糕裡面有湯汁,不是醬油,有點像淡滷汁

可見是用很新鮮的花生粉,所以很香


 

吃著吃著,

我突然覺得,如果我有老外朋友,一定會帶他們來吃!


 

不知怎的,我覺得店家這種風格,應該是米其林喜歡的「新舊混搭風」,

(我吃過亞洲米其林得獎的料理,就是這種充滿巧思的小品)
我也覺得忠青的創意料理很有特色!

如果再加強一點,一定會贏得國際觀光客的喜愛!
期許忠青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