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看到網路推薦文才知道的店,本想吃便當,挑食的我,發現當天的菜都「不是我的菜」,於是改變心意,吃紅燒麵

 

(西湖站)素食養生屋  

先喝一口湯,覺得跟一般素食店標榜的濃郁紅燒湯頭不同,清淡多了

一問之下,店員說她家不加味精、吃素就是要吃原味才健康

我恍然大悟,難怪就是這般清、自然

桌上有辣椒醬,口味重的我,加了一小匙,

湯頭就提味不少,也比較偏向市售的紅燒湯頭

意麵的口感不錯

 

我看著白蘿蔔滷到有顏色

相信這家是用蔬菜去提味

現在這種店不多了,也算是吃天然的粗食吧!

 

IMG_0417

 

後記  2017-12-23

 

(西湖站)素食養生屋  

 

這次吃養生咖哩飯套餐:

完全就是水煮蔬菜,再搭上香濃的咖哩醬、五穀飯、紫菜湯
老實說,因為我挑食,這些蔬菜平日我不會吃

但是,眼前這份,完全無油料理,一定不會胖!

就營養成分而言,就像是營養師會推薦的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