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友帶我去的店,沒想到就在圓山捷運站旁

 

(圓山站)久壽司日本料理  

我吃壽喜燒定食,

涼拌小菜出色、一旁的咖哩醬覺得有點多餘

蒸蛋、甜點很普通

 

(圓山站)久壽司日本料理  

 

 

朋友吃鹽烤鯖魚定食,她分一塊給我吃

原以為烤魚會很乾,沒想到魚肉很嫩

 

(圓山站)久壽司日本料理  

 

朋友另點泡菜豬肉

一大盤,香辣,嫩又下飯

 

這家店給的量多,我覺得比起一堆日本料理連鎖店還要物超所值

至於口味,是偏台式的日本料理,是長輩喜歡的口味

一定可以吃飽,我看都是男客多,中年男、少年仔都有

不過出菜速度有點慢,(因為生意太好)

自取的茶水桶喝完後也不補,服務需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