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次經過這,都看到排隊人潮,直到有次跟朋友同行,她說這家的茶好喝,才引起我的興趣。第一次先買熱綠茶,喝起來清香,讓我對這家產生信心。

 

一芳(內湖店)   

一芳(內湖店)

 

 

寒流來襲,好像很適合來一杯甜甜的熱水果茶

我點了中杯,回家打開一看,天啊!滿滿的料,

即使在外面店家點一壺水果茶,我看料都沒這樣豐富!

 

 

一芳(內湖店)  

 

雖然是點微糖,還是覺得很甜,

我先把水果撈出,發現剩下大半杯幾乎是百香果汁!

茶味很淡,幾乎感覺不出來

所以,我就一杯變兩、三杯,喝起來覺得好幸福!

 

一芳(內湖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