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荷蘭多次,我每次都會帶幾包荷蘭焦糖煎餅回台。

 

這是當地友人的推薦,我才知道有這樣好吃東西,地位猶如台灣的「鳳梨酥」,是「國民零食」。荷蘭機場的免稅店也有賣,但要找好吃又便宜又新鮮的,要到當地超市找,不過沒有美美的紙盒包裝,只是用普通塑膠袋裝著。

 

 

吃法很特別,泡杯熱茶,先拿出一片荷蘭焦糖煎餅,蓋在熱呼呼的茶杯上,(我強烈建議,配茶會比咖啡對味!)當杯蓋蓋住,等12分鐘後,它會微微軟化,咬在口裡,會感受到濃濃的焦糖味!尤其在冬天,哇!100%的幸福指數破表!

 

 荷蘭焦糖煎餅

 

長相不怎麼樣,但是滋味絕對讓你難忘。連一向不愛吃零食的我爸,每到冬天,只要泡杯熱茶,就一定要來上一片。

 

雖然成分只有糖漿、奶油,但我總覺得吃起來有麥芽跟花生香?

 

微風的超市有在賣,網路上也有在賣。

 

現在11-7有另一個牌子,單片包,包裝華麗,不過感覺上好像比較小片,比較薄?一包20元,你不妨先吃吃看!

 

 1216 019.jpg

 

提醒你,荷蘭煎餅不要放冰箱喔!

 

相關閱讀

 

 

(好市多)荷蘭焦糖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