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也是眾網友推薦,我想了半天,怎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找一天過去,點了招牌的咖哩飯,70元

 

 

 (西湖站)西湖咖哩飯  
 

看到之後好感動!

咖哩醬汁給得多,雖然味道不夠濃,有人說這是台式咖哩

有肉有馬鈴薯,很有誠意了!

飯多,有吃飽!雖然是吃粗飽,卻有種小確幸!

 

(西湖站)西湖咖哩飯  

 
 

辣蘿蔔一定要加,脆脆的!

 

 
(西湖站)西湖咖哩飯  

 

 

燙青菜只有一點,此時(12月)的菜價應該回穩了

  

 

我去的時間是下午,沒有客人,但店內感覺雜亂

我恍然大悟,我之前應該有經過,但看到裡面亂,就不敢進去

建議店家內部整理一下,會更好

 

後記  2018-4-8

 

(西湖站)西湖咖哩飯  

 

好久沒到這家,這次點魯肉飯,

原本覺得35元有點貴,送上一看,還有配菜,而且肉燥夠鹹,
又是古早味,正合我意,我喜歡!

 

(西湖站)西湖咖哩飯  

 

綜合煎,60元

起初看到價錢也是嫌貴

沒想到料多,算是一分錢一分貨!我很久沒吃到這樣好吃的煎類了!

硬要挑剔的話,就是醬汁太平凡,不像傳統的沾醬

建議店家研究一下,一定會吸引更多客人

 

 

這次用餐,覺得這家的服務很好

 

後記 2018-4-17

 

外帶客家鹹豬肉飯,100元

 

(西湖站)西湖咖哩飯  

 

原本以為會很油膩,結果還好

鹹豬肉有點像港式叉燒,但不甜而是鹹,很香

青菜、荷包蛋,淋上魯肉湯汁

很簡單,又營養,

飯多,男生也可以吃飽

 

我喜歡這樣簡單的菜色,很有懷舊的fu

幸好店家沒加豆腐干之類的
但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嗯,我再想想

 

後記  2018-5-3

(西湖站)西湖咖哩飯  

 

 

這次點香腸飯,

香腸好吃又香,

但淋上滷肉醬汁,整個餐盒口感顯得油膩

建議青菜等其他配菜要清爽一點,會更好

 

 

後記 2018-5-4

 

這次點豬排咖哩飯,算是他家招牌之一

 

 

(西湖站)西湖咖哩飯  

 

 

台式咖哩醬裡還有些肉塊,搭上他家的辣蘿蔔,邊吃邊覺得幸福

 

 

(西湖站)西湖咖哩飯  

 

 

(西湖站)西湖咖哩飯  

 

豬排大塊又多,店家已經先去油

份量多,可以吃飽,硬要挑剔的話,就是沒青菜 

希望將來店家能開發出類似「すき家Sukiya」咖哩牛丼之類的一系列套餐

 

 

後記 2018-7-8

這次又去用餐,特地加點燙青菜

還是很油,而且莖多,沒有其他餐點表現那樣好

 

(西湖站)西湖咖哩飯  

 

 

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