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101分店吃到牛肉不熟後,我不放棄希望,到南西店再吃,因為這是當初朋友極力推薦,說很好吃的店家

 

牛角次男坊(誠品南西店)  

這次我點豬肉,是下午茶時段,客人不多,

沒想到送上來,還是咬不斷,

我只好請店員幫我再烤熟一點

 

店員很客氣,解釋說「我們自己吃也是這樣,我們的肉本來筋就比較多」

我說「都咬不斷、吐掉嗎?」

最後她同意幫我加熱,但聲明可能會比較焦,我說可以

 

送回來的肉,再烤過,肉質非常嫩,加上他家的醬汁,

口感好像甜不辣一樣!QQ的有彈性,非常好吃

可見,原本是沒烤熟

 

如果正如店員說的,選的肉質原本筋就比較多

那在料理時,更要多花時間讓它熟,不是嗎?

 

我猜想,可能店員趕著出餐,所以兩家分店才都有這樣不完全熟的情況發生

多可惜!如果能多烤幾分鐘,

客人吃到的,就是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