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看過網友介紹,但一直找不到這家,今天總算順利完成用餐的心願。要不是有地址,經過還會視而不見。一進門,就是浪漫的希臘神殿式風格!

 

 Moooon River  

 

一坐下,店員給我一本原文書,我有點摸不著頭緒,打開一看,才發現原來內嵌菜單啊!

 

Moooon River  

 

 

 

南瓜濃湯真濃,還有不少真材實料的南瓜塊

 

 Moooon River  

 

 

 

泰紅咖哩雞飯。飯黏有點糊,很紮實,不怕吃不飽。醬汁不辣,椰汁味重,但紅咖哩裡面的肉很多!煎的馬鈴薯塊熱呼呼的,有飽足感。至於配菜,很像飛機上吃的航空餐,沒味道的菇類跟青椒,我不喜歡。

 

Moooon River  

 

 

 

甜點是綠色的抹茶羊羹(因為很濃,所以我覺得不是茶凍),不甜,上面放著若干紅豆有著自然的甜味,這是我吃過最有質感的甜點

 

 Moooon River  

 

 

 

我點君度橙酒拿鐵,用了知名的lavazza咖啡豆,喝得出橙酒味,讓我佩服咖啡師的功力。湯匙很特別,可以卡在杯上。

 

Moooon River  

 

 

 

連洗手間都很有華麗感

 

Moooon River  

 

 

 

洗手台旁還貼心準備了衛生棉

 

 Moooon River  

 

 

 

挑高的空間,都是鏡子,顯得華麗又古典

 

Moooon River  

 

 

 

這邊書很多,沒有五花八門的雜誌,以天下出版的書為主。也可以買書

 

Moooon River  

 

 

 

我發現每片玻璃上有名人小話,我身邊就是賈伯斯的話

 

Moooon River  

 

 

 

這樣一餐下來,加小費一成,也四百出頭,不便宜。但這裡的氛圍我很喜歡,播放的爵士鋼琴音樂也很輕鬆。最吸引我的,就是它把餐飲跟圖書做了完美的結合。

 

 Moooon River  

 

 

Moooon River  

 

 

 

Moooon River    

 

 

 

 

 

 延伸閱讀:

二訪moooonriver—帶長輩、小孩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