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網路上說這家CP值高,所以特地過去吃。二、三十年前,這裡可是黃金店面啊!誰想得到,如今這樣冷清?

 
 頂好紫琳蒸餃館 
 
 
大餅捲牛肉

餅一點都不油膩,牛肉大片又嫩,很紮實,可以吃飽,我很喜歡!

硬要挑剔的話,就是蔥沒有香氣也沒味道、吃不出甜麵醬

不過,自己到調味區調沾醬即可

 

頂好紫琳蒸餃館  

 

 

小米粥,很濃,沒味道

不知道在吃什麼

 
 

這裡環境很乾淨,用餐很安心,

店員服務也不錯。

 
 

邊吃時聽到隔壁桌在聊天,說紫琳是林在培的太太

據我所知,紫琳是大明星紫薇老師「紫家班」,最後一個弟子

不過話說回來,

網路上有人說,這家店跟紫琳一點關係都沒有,也不是她親戚開的,而是頂讓出去?

我記得十多年前在這有吃過,但是不是這店名?我忘記了。

 

 頂好紫琳蒸餃館
 
 

頂好名店城B1,最出名的就是美景川味小吃,

今天還特地繞過去看,不是我熟悉的老闆,而是換成年輕人在做,不知是不是第二代?

自從多年前,發現桌上、牆上小強太多,

我就不敢在美景用餐了,不知道現在改進沒?

 

相關閱讀

 

頂好紫琳蒸餃館之2—鮮肉蒸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