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我買過一個送老父,他罵我浪費錢,還要我退回去,我順手將退休老父的領帶全掛上去。他驚喜之餘,說好像一幅藝術畫作,很好看!

 

【IKEA】KOMPLEMENT多功能掛架  

我嚴重懷疑,我中計了!

老人家根本就是打定主意,要我幫他整理啦!

 

我這次也買了一個給自己,

我的圍巾才三條,

數量最多的,是枕頭套

因為我經常換洗,

這樣收納也方便

 

我甚至還打算,天氣好一點時

三不五時就直接拿起一整掛,拿到陽台吹吹風

可能不必曬太陽,

但透透氣、放在陰涼通風處就算是保養

畢竟台灣濕氣高啊!



掛架上已經用類似毛線的線圈包裹外層

所以不用擔心你昂貴的絲巾、領帶等會被勾到

149元,有28個圈圈可以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