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短,不習慣用筆電上的鍵盤,又因此坐姿不正,人一直往前衝,正好看到網友說,外接鍵盤也是保護筆電鍵盤的方法,就上網挑了起來。

 

 

本來要選無線的,但發現顏色都是黑色,實在不喜歡。再來還是要裝接收器,嗯,一樣要佔一個USB啊!所以最後在pchome挑了一個鏡面的,有線的(反正都要佔一個USB),699。

 

 

 

送來一看,是塑膠的,只是表面塗上銀色,還有點突起又掉漆的小瑕疵,本來我懶得換(要先退,再等新的送來,誰有那個閒工夫在家等著?)。本想說算了,以後還是乖乖買羅技的。這次正是因為羅技都只出黑的,才買這家的。如果羅技在商品外型上也下功夫,應該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啦!

 

 

 【I-rocks】IRK01 巧克力超薄鏡面鍵盤  

 

 

 

但考慮再三,想想鍵盤要用好久,何必委屈?還是試試看,提出換貨申請。pchome客服很好,馬上處理,隔天來收貨,再一天送新的來。效率非常快速!感謝 pchome 跟 i-rocks的貼心服務!

 

 

 

立架是作固定的長條,還有止滑作用,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i-rocks】IRK01 巧克力超薄鏡面鍵盤  

 

 

我也不知什麼叫巧克力鍵盤,只覺得跟我的MAC鍵盤有點像,好像不太會卡灰塵。它多了數字鍵,非常方便。

 

 

 

你看看,跟我的MAC無線滑鼠外接硬碟看起來是不是一整套銀、白系列,沒有違和感?將來我要是換回一般筆電系統,鍵盤還是可以繼續用。

 

 

 【i-rocks】IRK01 巧克力超薄鏡面鍵盤  

 

 

硬要挑剔的話,就是USB有點難插,我想應該是個案,因為第一次送來那個還頗好的,i-rocks的品管要再加強。

 

 

後記:2015-12-30

 

這款用到2015年9月左右,中間區有幾個字母會出現錯誤,

查不出原因,有時又很正常,

只好讓他退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周邊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