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資料都存在雲端,直到有人跟我說不保險,我才起意買行動硬碟。

 

 

沒想到MAC連行動硬碟都會挑,原本買了亮眼紅色的Toshiba,也因不相容,讀不到資料而被迫放棄!(傷心~)

 

 東芝行動硬碟  

 

 

 

我上網找了很久,才發現這家「希捷 Seagate」 的行動硬碟是Mac版,500G花了1699,送來一看,銀色超薄的外型,跟MAC很搭啊!

 

 【希捷 Seagate 】New Slim Mac版 USB3.0 外接式行動硬碟  

 

 

唯一缺點是,它有個Seagate Dashboard應用程式,我裝了很久才成功,卻又查不出他的功能,說明書看了又看,還是不太懂。希望以後業者編寫說明書時,可以讓懂行銷的人先順一下稿。我發現台灣的3C說明書,寫得都不是日常的口語中文啊,除非是3C通才看得懂。

 

 

明明已經註冊,系統還一直重複要我註冊。最後只好放棄,不管這套應用程式,直接將資料存放在硬碟中,傳輸速度很快。

 

 

後記:

 

Seagate希捷的保固送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