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味印度料理 

 

S請我吃印度菜,這家店面小小的,佈置得簡單又有味道。除了單點,店家還準備各種套餐,對我這種不會吃印度菜的人省了麻煩。我們點了每人240元的套餐。

 沙拉之一是「涼拌優酪乳」,是辣的咖哩

 

 

風味印度料理 

 

另一種沙拉是「涼拌小黃瓜」,是偏甜的優酪乳。

 

 

風味印度料理 

 

印度甩餅(還是烤餅?)一點都不油,我們點了 2 種口味,「蒜味」的吃不出蒜味,倒是「奶油」好像有點甜。

 

 

 風味印度料理

 

 

蔬菜咖哩,是沾甩餅用的。濃濃醬汁中有椰漿香,蔬菜就是花椰菜

 

 

風味印度料理 

 

飯是好吃的泰香米。套餐的份量很適合女生吃,男生可能會不飽。

 

 

風味印度料理 

 

S點的主菜:「印式酸辣雞腿」有2塊肉,單吃所附的醬汁或沾甩餅會辣,但唯獨沾雞肉卻不辣?

 

 

 風味印度料理

 

 

我點的「酸辣鯛魚」,像糖醋,酸甜。也是2塊魚

 

 

 

風味印度料理 

 

熱呼呼的奶茶不會太濃,有薑味,還有一層薄膜。加了糖包後,味道出來了!S說印度奶茶煮好後,還加一堆香料,才會這麼特別。

 

 

 

風味印度料理 

 

雖然每道菜都有咖哩,卻有不同滋味。吃得出層次分明,加上有S為我這個門外漢解說,我吃得很開心!

 

 

 

地址:

台中西屯路316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